尘璃(开学缘更)

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~

不知名阅读体 第二章

“我不看啊啊啊啊啊!我要回去!”


[嘻嘻,抗议无效哦~上文案!]

【一句话简介:总是黑我的霸总跪求我和他在一起。

立意:文化是民族之根,文物是历史的拼图。

简介:高冷霸总包袱一顿重的谢总裁目标专一、持之以恒地在微博上狂怼新人歌手余年,堪称名副其实第一黑粉,余年唯黑。

余年参加一档歌唱综艺节目一夜爆红,歌声被称天籁。

谢游:呵,肯定调音了,怎么可能唱这么好听!

余年唱歌时粲然一笑的动图席卷全网,被赞神颜。

谢游:呵,肯定整容了,怎么可能长这么好看!

几个月后,黑粉头子谢总裁更新微博:大家好,我们在一起了@余年

众黑粉:逗我?】(剩下一部分隐藏)


众人:......


顿时,空间里一片寂静,寂静……


余年:“是我的所有事都会播出吗?”


[对哒!有什么问题吗?]


余年:“那我的外公外婆...”


[他们会复活哦!等到了一定的时候,他们会出现的!]


余年:“谢谢!”


[没事哒!接着看吧!]

【齐哲连忙摆手,都快结巴了,“谢什么谢,我也没做什么……再说了,你以前帮过我好几次,真算起来也是我谢你。”他指尖发抖,嘴唇都起皮了,又找了个话题,“你手上还有多少钱?”


余年在心里算了算,实话实说,“除去刚刚买白衬衣的钱,还剩差不多两百。”


说完,他自己也忍不住感慨,真的太穷了!】


余年:“太穷了!”


“正常的小说剧本不应该都是那种男主有钱多金有才人还帅的吗?”


“楼上,你看的是霸道总裁小说文吧!”


【齐哲担忧,“那不是外卖都快点不起了?要是今天没能留下来,”他停下话,又仔细打量穿着崭新白衬衣、浅色旧牛仔裤和黑色运动鞋的余年,肯定道,“不可能留不下来,你这颜值,可是连续四年碾压我宁大两万男同胞,未逢敌手!”


余年被逗笑了,忽然想到电梯里另外那个人的长相,恍了几秒的神,才接话,“不管能不能留下来,我都请师兄吃饭。”


“算了吧你,师兄请你吃,就学校门口那家烧烤店,荤素随便点。”


“叮”的一声,电梯到了,齐哲连理了四五次衣领,低声朝余年道,“到了。”】


“宁大?!我*,男主学历这么高!”


“淡定淡定,男主学历高是小说贯有套路。不过,余年小哥哥,加个好友吗?24小时持续在线陪你聊的那种哟!”


余年:......


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文更了哟!各位注意查收呀! 试图萌混过关.jpg

@白皓尘 你的更新求踹大礼包来啦!

评论(12)

热度(2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