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璃(开学缘更)

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~

不知名阅读体 第一章

这时,余年隐约察觉到有人在看自己,偏过头,发现隔着一个绿化带,一辆黑色阿斯顿马丁也在等红灯。


看清后座坐着的人时,余年愣了两秒,随后礼貌地点了点头,笑了一下。


谢游透过落下一半的车窗,看着余年挽起的白衬衣袖子,不经意地扫过那辆链条都锈了、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报废的自行车,最后又将视线转回到余年脸上,冷淡又克制地点了点头。


忽然,一阵白光闪过(没错,就是这个老梗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这是哪儿???!!!”

“我工作都没有完成啊!!!”

余年一睁眼,发现他在一个白茫茫的空间里,然后,眼前人头攒动。


[各位好啊!我是系统‘尘璃’,今天把各位传送过来,是想让各位观一本书。]


余年:“什么书要这么多的人看?”


[啊啊啊啊!年年和我说话了!!!咳咳,书名《听说我很穷》~]


余年:肿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呢?


[阅读开始!]

【余年一脚踏进电梯厢时,里面已经站了一个人。两人视线相撞,各自顿了两秒,又交错开。余年转身站好,按亮42层,对方令人惊艳的眉眼长相却还在眼前晃了几晃。

晚他一步进电梯的师兄齐哲低着头,没注意到角落站着的人,他焦虑地捏了捏手指,等电梯门合上,才压低了声音说话,略有些惭愧。

“???所以这和我们有什么关系?!我要回去完成我的工作!!!放我回去!”


“楼上好用功啊!在下佩服!”


“话说余年长得好好看啊!”


余年:“所以是关于我的故事吗?”


[对哒!我给各位看看文案吧!]


评论(9)

热度(391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